close

每當身心疲憊時
最好的充電方式就是去旅行

今年 總算讓我等到平溪行了
等了兩年的五月平溪踏雪尋螢季
終於 成行了

帶著出差後的疲憊
開心前往台北

這次由小文主導
我只需要帶著愉悅的心  隨意漫走

晚上下榻處  是仔仔的貧窮貴公子的拍片處
一整個很有fu的日式建築

這次的最主要目的
就是找尋 小時候的記憶
晚上我們參加了平溪的生態導覽
滿天飛舞的火金姑
看得我眼花頭暈
但卻很開心
因為 這些火金姑已經隨著我的童年消失了好久好久

很感恩這些 用心呵護 這片土地的有心人

平溪的生態導覽結束後 
我們從平溪坐火車回到菁桐後
再搶頭廂坐回瑞芳

根據小文兩年的經驗
火車長 在某個路段
會很貼心的把燈熄掉
讓我們坐火車賞螢火蟲
(只可惜 這次的天氣有點涼 加上 我們回程晚了 看到的數量並不多)
火車長的老婆也在車上
看著螢火蟲 等著他下班
好浪漫~



隔天 還是繼續完成我們的鐵道行
有個很認真為我們吹泡泡的小妹妹
讓我們的鐵道行 多采多姿

還有  那種吃到滿嘴紅紅的零食
是童年裡 最棒的滋味




下午  小文繼續他們的九份快閃
而我 起程前往台東
準備參加佳真的特別婚禮


佳真的婚禮
在一番風波與溝通中
終於 決定了
台東 日暉國際渡假村  這個我也很喜歡的地方
很開心你們最後的決定
是我參加過最特別的婚禮之二

有我喜歡的 低調  簡單  卻溫馨
沒有不相干的人  不用忙於應付 交際
好朋友和好朋友之間  不再是吃飽就說再見
整個過程中  大家都感動得哭了

一定會幸福的



在台北和台東候車時
還巧遇日本老夫老妻團
希望有伴的人 也能像這些日本老人一樣  真幸福




我的三天環島行 畫上完美的句點
準備下一次的旅行.......
*********************************
小龍亂亂拍...........之經典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yu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