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忠心分享空間這麼多年,居然說要結束服務就結束

只好忍痛說分手了

一切重新開始

 

****************************************************

 

剛結束一段"短暫"旅行

一直以為 我很灑脫 是可以在國外長期流浪的人

七年前放棄了一場一年的美國夢後

失去夢想的痛 很痛很痛

所以 我還一直抱著在國外長期流浪的夢想

 

這場旅行 我發現 我放不下一切

一開始 總還是掛念著工作

能上線就隨時保持聯繫

無法上線時 才開始學會放下

放下 讓心好好的去旅行


旅行滿一個月時 我卻突然開始想念

想念家人 想念朋友 想念美食 想念想念台灣的一切

 

最後一站維也納時 我突然沒了旅行的動力

或許是因為 電力足了吧

最後 我們看了兩場音樂會 和 喝了兩間經典cafe

就這樣虛度了六天的維也納行

 

原來 我並不灑脫

因為 這裡有太多的依戀了 


而現在唯一僅存希望的紐西蘭

最後期限只剩明年了 心 還是猶豫不決

 

這場旅行 究竟是結束 還是開始。。。

 

是不是每一段短暫的暫停 都會有這樣忙碌的開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yu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